夏薰

用照片紀錄青春,用文字紀錄人生

近況

最近總有很多話想說說,但是不知道找誰好
想一想之後決定發這裡好了
*跟文章進度無關,只是自己的近況
*不想看到負能量,就右上角紅色叉叉慢走不送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身體狀況有點糟,加上我本身又是過敏體質。所以大概就是雪上加霜。
身體一糟就開始胡思亂想。
活著的意義?存在的必要性?生命開始和結束的理由?
全部全部,能思考過的我大概都思考過了一遍。
但是結果只是越來越糟。
胡思亂想會造成的後遺症大概是做惡夢。
每天每天都要被嚇醒,所以只好把自己弄得很累很累。
這樣就不容易醒來了。
這期間我也找過其他人聊過,不過就算好轉了也只是一時的。
【突然有那麼一點點可以體會太宰先生想要自殺的心情了呢。】
我是這麽想的。
但是我實行不了,因為我怕痛。
不過如果因為拖延病症而離開,那也還不錯吧。
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不被需要的,也只會找麻煩。那到不如離開。

總之謝謝願意接受我負能量的你
謝謝
2016/7/17  夏薰

评论
© 夏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