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薰

用照片紀錄青春,用文字紀錄人生

【雙黑】隔壁的繃帶男

*中也視角
*年齡操作

  大家好我是中原中也,今年小學四年級。平常跟紅葉阿姨一起住在這棟舊公寓的202室。隔壁203室住著一個繃帶男,好像是叫什麼....呃...太宰治的樣子。
超級詭異的一個人,每天全身纏滿繃帶不說,還天天在屋簷上喊著想跟女人一起殉情。瘋了,簡直就是瘋子。
我一輩子都不想跟這種人有任何關係,絕對不要。
“中也,我下禮拜要出差。所以你去住太宰先生家,一個禮拜就好。”紅葉回家劈頭就是給中也一個滅世般的消息。“紅葉...阿,不對。紅葉姐姐~拜託嘛帶我一起去。或是我一個人在家也可以的,我不想去那個繃帶男的家。”中也巴著紅葉的腿哀號著,央求著紅葉。
“不行,這次是很重要的發表會。不能帶你去。”紅葉板著臉看向中也,想否決他的提議。
“沒關係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我......”“中也,我說不行。”“可是,我”“沒有可是。中也,不要惹我生氣。”紅葉一再的否決讓中也很生氣,當初明明答應他不會再讓他孤身一人了。
騙人,大人都是騙子。中也一氣之下跑了出去,留下了呆愣在原地的紅葉。

  “嗚...紅葉是騙子,我再也不要理她了。”中也跑了出來之後,跑到了他和紅葉相遇的那個公園。
稍微哭累的中也靠著樹睡著了,進入了夢鄉。
夢裡的他回到了五歲生日那天。
  那天,父親和母親發了瘋似的拿著刀揮向小中也,嘴裡念念有詞的喊著,“這個魔鬼的孩子,撒旦的孩子,必需要殺了他一定一定....”在幾番你追我趕中,小中也總算是幸運的從家裡逃了出來。
但是身無分文的孩子能去哪呢?
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的小中也,只能一直漫無目的的一直走。走累了就停下,休息夠了就繼續走。直到體力不支倒下為止。
“小弟弟,你還好嗎?怎麼會昏倒在這裡呢?” 剛加班結束的紅葉,照往常一樣的路走回家,殊不知會有個孩子倒在路邊。
“拜託...拜託...求求你救救我。”小中也努力的想嘗試著求援,畢竟他已經走了一整天了。小小的身子肯定是撐不住的。但是他的求身意志告訴他,這個人是他最後的希望了。放棄,就等著橫屍街頭。
“我什麼都會做的...也會乖乖的。所以...拜託你救救我。”
紅葉也不是這麼壞心的人,思索了一下後便攔腰抱起小中也往醫院奔去。
-TBC

後記-
第一次碼文豪的文,好喜歡雙黑啊雙黑萬歲TTT
雖然標題是雙黑,但是這章太宰還沒有出現。
因為是太宰粉而點進來的就先說聲不好意思了。
這章主要想說說紅葉姐姐跟小中也的相遇>
如果能喜歡就好了呢,謝謝點進來的你。
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幫我留個讀後感//
會努力寫完的!!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夏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